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天地 > 各地旅游
8月特价机票来啦!从杭州出发,最低只要290元!
发布时间:2019-08-11

 浙江在线杭州8月8日讯 转眼暑假都过去一半了,可热爱工作的你却还没出去旅游过?不过没关系,这里已经给你整理好了8月特价机票。不负好时光,趁着青春和盛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优惠之旅吧!

  杭州—武汉

  最低票价290元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09.jpg


  武汉—杭州

  最低票价200元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14.jpg


  武汉是湖北省省会,也是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李白诗句“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赐给武汉“江城”之名,在此交汇的长江、汉江赋予武汉“江城”之实。

  作为我国水陆交通枢纽,武汉控长江中游之咽喉,扼南北交通之要冲,素有“九省通衢”之美誉。烂漫樱花、湖光江景、丰富美食、厚重历史都给武汉这座城市增添了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18.jpg


  图自视觉中国

  景点推荐:黄鹤楼、武汉大学、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武汉长江大桥、昙华林
   美食推荐:热干面、豆皮、武昌鱼、鸭脖、鲜鱼糊汤粉

  杭州—长沙

  最低票价:450元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22.jpg


  长沙—杭州

  最低票价:450元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25.jpg


  长沙,古为楚汉名城,因屈原和贾谊的影响而被称为“屈贾之乡”;今为革命圣地,橘子洲、岳麓书院、爱晚亭都留下中国伟人毛泽东的革命足迹。
  长沙广纳古今美景,如诗亦如画。此外,长沙还是一座时尚动感之都,美食之城。不论你是喜欢探寻历史还是崇尚青春奔放,抑或只为一饱口腹之欲,在长沙都能找到让你满意的答案……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28.jpg


  长沙橘子洲 图自视觉中国

  景点推荐:橘子洲景区、湖南省博物馆、太平街、火宫殿、湖南大学
   美食推荐:臭豆腐、糖油粑粑、口味虾、剁椒鱼头、刮凉粉

  杭州—厦门

  最低票价:350元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31.png


  厦门—杭州

  最低票价:310元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34.jpg


  在厦门,看得见的是风景,看不见的也是风景,那是听到的厦门。你看到成千上万的白鹭,鼓浪屿弯弯曲曲的小街,环岛路上骑行的人,最美的厦大里最文艺的隧道——1公里 的满是涂鸦的芙蓉隧道,都比不上你听到的,是久违的鸟叫声,是环岛路沿岸的涛声,是老街的银发老人们聊天时的闽南语,是戏台上咿呀的古老的南音歌仔戏,是鼓浪屿小巷深幽的琴声。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38.jpg


  厦门鼓浪屿 图自视觉中国

  景点推荐:鼓浪屿、厦门大学、厦门科技馆、南普陀寺、曾厝垵

  美食推荐:沙茶面、海蛎煎、花生汤、土笋冻、烧肉粽

  杭州—郑州

  最低票价:380元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41.jpg


  郑州—杭州

  最低票价:380元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52.jpg


  郑州不是一个小资的城市,但没人能否认它的大气、兼容包并和舒适惬意。郑州的生活节奏是绵长悠然,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其快速发展。也许每一个初到郑州的外乡人都会疑问——道路上怎么有这么多车?城市中怎么有如此多人?烩面那么大碗怎么吃完?但当你真正来到这里,融入其中,便会发现这正体现出了郑州的繁荣、凝聚力与质朴。

微信图片_20190807170655.jpg


  郑州少林寺 图自视觉中国

  景点推荐:少林寺、嵩山风景名胜区、郑州风景名胜区、河南博物馆、嵩阳书院
  美食推荐:烩面、胡辣汤、油馍头、肉盒、开花馍

1234下一页


旅游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