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千岛湖镇各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通讯员 胡双英 徐姝 胡淑娇 

唐素芳 詹淑芳 许晶


连日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千岛湖镇各社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

南山社区邀请党校老师上党课,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联合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庆祝党龄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活动,组织老党员参观淳安县博物馆。社区还为老党员送上了祝福和慰问金。

南苑、李家坞社区组织辖区全体党员邀请党校老师上党课,一起观看了党史题材影视片,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了入党誓词,对社区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和社区居委会工作做了总结,表彰了先进党员。

望湖社区开展“表彰先进,唱响红歌”系列活动,一百多位党员戴着党徽、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望湖社区千岛浪花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唱起了红歌,一首首红歌或气势昂扬或舒缓优美,让党员们心潮澎湃。

施家塘社区表彰了优秀党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学习了徐遂同志先进事迹,鼓舞干劲,进一步牢记宗旨、坚定信心。社区还组织开展了半年度支部民主评议和换届“回头看”述职评议,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讲授以“认真践行‘四种人’的要求,争当一名优秀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火炉尖社区一百余名党员齐聚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徐遂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徐遂同志为榜样,向先进看齐,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职责。最后,党员们将自己对党的真挚祝福写在纸上,贴在祝福墙上。

西园社区党委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党员,大多已退休,但是他们退而不休,继续发光发热,积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无私奉献,履行着党员的义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