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睦邻节温暖大家庭
发布时间:2018-12-19

通讯员 胡双英

连日来,千岛湖镇火炉尖、南山、新北、望湖等社区分别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睦邻节,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社区亲如家、邻居胜亲人。

南山、火炉尖、新北、望湖社区推选表彰了好邻居,活动现场设置了很多趣味项目,既有锻炼手臂灵活度的夹弹珠,又有考验脚上功夫的踢足球,更有比拼手、眼协调能力的掷筷子。这些有趣的活动点燃了参赛者的竞技激情,个个斗志昂扬,神采奕奕、笑逐颜开,在赛场上尽情释放着活力,现场气氛一片欢乐。各社区的文艺爱好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南山社区文艺爱好者给企退人员带来了环保走秀、健身操等精彩表演,社区还表彰了2018年度“最美邻居”。城南卫生服务站医生给企退人员免费量血压,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并现场办理医保签约。火炉尖社区的睦剧、新北社区的健身操都让大家一饱眼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