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客运北站 母婴室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18-08-28

通讯员 余世军 胡国军

近日,市人大代表来淳视察千岛湖汽车客运北站母婴室,对母婴室升级改造情况表示满意,评价说“不铺张浪费,经济实用,充满人性化,真正展现出千岛湖北站的超前服务理念”。

“加强母婴设施建设工程”是杭州市政府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千岛湖汽车客运北站作为我县首个达标单位,此次列入杭州市人大代表视察单位。

据了解,千岛湖汽车客运北站母婴室自2015年底投入使用后受到社会好评。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今年,县卫计局、交通运输局、交投集团联合制定升级方案。考虑到母亲和宝宝需要一个相对安静且舒适的环境进行哺乳、更换尿片、休息等情况,北站对母婴室单独设置隔间,采用不透明的玻璃,暖色调的墙体软包,便于宝妈哺乳的座椅沙发。还考虑到现在的二孩政策,设置了大宝宝玩耍区域,专门配备了即热式水龙头,方便宝妈擦洗。

整个改建过程用时1个多月,投入资金5万元左右,并于近期完成升级改造,正式对广大宝妈们开放,宝妈们纷纷给北站的这一举措加分点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