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新晋辣妈收到一份特殊关怀
发布时间:2019-06-19

通讯员 徐姝 记者 储珊

“你好,我们是望湖社区的计生工作人员,来看看你和双胞胎宝宝。现在身体恢复得还好吗?两个宝宝都很乖吧?”“‘五一’生的宝宝啊,真是个好日子,还是双胞胎,真有福气。”近日,为落实计生随访制度,更好地为新生儿家庭服务,望湖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到产妇童女士家中探望,几句问候拉近了与产妇童女士的距离。

童女士是个90后,新晋升为妈妈,多少有些紧张。“我还不太懂,都在学习呢。”童女士腼腆地说道。计生人员则耐心地询问着童女士的身体恢复情况、双胞胎宝宝的生长健康状况,同时提醒童女士要按时做好幼儿育苗接种和新生儿参保的事宜。

据悉,望湖社区今年以来共看望产妇23人,新生儿24人,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将社区的温暖送到了每位产妇家中,受到了产妇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