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3.03.19)
发布时间:2013-03-19
微博民生(2013.03.19)   @千岛湖刑侦--胡泽全:春节过后,各种电信诈骗开始如雨后春笋般蠢蠢欲动,案件开始反弹。3月1日至今,杭州市发案100起,淳安发案2起。请各位童鞋们注意防范。凡以洗钱、退税、付房租、邮包藏毒等名义要求你将钱转入“安全账户”的都是诈骗,请不要向陌生人汇钱。

  此类案件报道屡见报端,不法分子通过电话等联系,预设圈套,诱骗其上当受骗,而被骗现金通过银行卡转账,具有很强的隐蔽性,但他们的诈骗手法并不高明,而他们能够屡屡得手,就在于抓住了受害人的心理弱点。所以警方提醒:很多诈骗案件,看似神秘,实则漏洞百出,很容易识别。人们只要做到不轻信、不贪心、多思考、详核实,尤其不要随便给陌生人汇款,一般都可以避免受骗的风险。

  @淳安综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2012年县直单位、直属机关综合考评中,共计9个层面2800名代表参与社会评价,收到各类意见建议257条,涉及城乡统筹、公共服务、生态环保、作风建设、医疗卫生等领域。下一步,通过分类梳理归纳,细化制定整改目标,将纳入2013年机关综合考评重点职能目标进行考核。

  通过对社会评价意见进行梳理分析,要坚持对意见进行办理和解决,不得回避群众反映集中的意见,切实做好有明确指向的意见整改,以接受社会各界检验,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社会评价意见整改工作,以“创先争优”为动力,结合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在社会评价中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有新提高。

  @Somuns:你只知道上海北京,却不知道杭州千岛湖。你有你的烤鸭油面精,我有我的一城山色半城湖;你嘲笑千岛湖又小又偏,我可怜你总有雾霾和台风;你漠视千岛湖渺小,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崛起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总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被轻视也要赢得漂亮!我是千岛湖人,我为千岛湖代言!

  对家乡,每个人都会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情结,会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思念与爱恋。对此,为家乡代言,是如此地坚信,坚信“月是故乡明”,字里行间流露出一种自信、向上的积极正能量。有兴趣的读者,也可在微博上抒写属于你自己的感受。(记者 邵建来)

  本栏目信息来自千岛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欢迎广大博友关注收听千岛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观点、心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方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