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3.04.16)
发布时间:2013-04-16
微博民生(2013.04.16)

  @淳安共青团:#淳安志愿者#从今天起,在早晚高峰时间段,在新安北路,您会看到我们志愿者参与交通文明劝导的身影。“礼让斑马线”、“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志愿者陪你等红灯”,让志愿者成为斑马线前的文明色彩。欢迎大家加入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也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配合支持志愿者的工作。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遵守交通规则的警钟正在敲响。从一件件血的事实中我们体会到:过马路时,应按交通灯的指示,走人行横道,注意车辆,靠右行走,不应在马路上追逐玩耍或横穿马路。我们应该珍惜生命,重视交通安全,学习交通法规,更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让交通安全的警钟在我们身边常鸣。

  @淳安县开发总公司共青团:#淳安正能量#千岛湖南山学校的保安每天清晨主动拾捡校门道路环岛绿化带内的垃圾,还绿于民,不仅给广大学生作出了榜样,此举也为花园城市添彩。

  很多人觉得捡垃圾有点丢人,其实随手丢垃圾的行为才是真的丢人。保安的这种良好行为不仅劝导市民、学生要爱护市容环境,倡导了文明行为,也让大家感动,相信这样的行为会感动更多身边的行人,越来越多的人将受到感染和启发,并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用自己的行动来爱护我们的千岛湖。

  @逍遥游:#最美千岛湖・骑行山水间#全国最美山水骑行道――淳安千汾公路绿道。青山,秀水,美女美食,欢迎全国骑友前来试骑。

  在乡间骑行,定然是惬意的,没有车水马龙,没有尘土飞扬。一路上,绿色的田野,那是看不完的美景。在暖阳的温柔照耀下,骑行者骑行一路的风景在眼中流动,也真正融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淳安千岛湖一些不经意的小路、小村落或许会给骑行者带来很多惊喜,至于美好感受留待大家自己去慢慢体会吧。

  (记者 邵建来)

  本栏目信息来自千岛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欢迎广大博友关注收听千岛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观点、心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方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