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3.04.23)
发布时间:2013-04-23
微博民生(2013.04.23)

  @千旅何:4月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也是杭州人自己的法定节日――全民饮茶日。2013“茶与休闲”全民饮茶日暨千岛湖茶文化体验周活动,在旅游码头举行,让四方游客与千岛湖有机茶来了个亲密接触。
  开展“全民饮茶日”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杭州优秀的传统茶文化,大力倡导“茶为国饮”的理念,让更多的市民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培养和睦、和谐的社会关系。作为著名风景旅游地―千岛湖更是需要全力推动茶文化的发展,做大、做强茶产业,让千岛湖的名茶影响进一步推广、扩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千岛湖有机茶一定会更加普及,更加深入人心。

  @焰:天灾人祸瘟疫如此频发,生命显得如此脆弱。“平安,健康是福”老一辈人时常说起的话,在这一刻,我们只求平安,健康。雅安地震、禽流感让我们心又系在一起,在经过汶川和非典之后,国人处理应急问题更多了些经验和冷静,也许还健康的我们应该多一份感恩,同时多一些良知:该保护地球和人类自己了。

  每发生一次地震,就会牵动亿万人的心,尽管地震仍然是难以完全逃避的自然灾难,但我们还是可以选择如何去面对。在很大程度上,后者更有意义。一切苦难,既然经历了,就应当长成记忆的基因。芦山地震发生之后,从各级党委到各地民间,响应之快速,行动之有力,比之过去都有很大提升,同时灾难来临,我们这个民族再一次呈现出相濡以沫、守望互助的品质。挺住,加油,默哀,祈福,这些用语都已经不再新鲜,但再普通的词汇,此刻都依旧让人热泪奔涌,有这样的共识存在,相信悲痛之上的应对和再建将会更为及时和有力。

  @钱卫娟:登左口金紫尖!我一路而上把我的队友丢得老远。幸亏路上碰见来自杭州的驴友们非常热心,邀我和他们上顶。到那一定会找到队友的!路上还不忘给我来张照片!感谢他们让我快乐登顶。

  攀登,几乎是人类一种本能。尽管上山路崎岖难行,但山林空气却使人感到格外清新怡人,身居闹市的人怎么也感受不到!在手脚并用向上攀爬中,最能发挥你原始潜能。酸胀腰背,沉重喘息,乱颤双腿,让你体验艰辛,感受人类原本属于自然的那份真诚。体验攀登,是一种满足和快乐,是一个足以表现自我的舞台,也让人感受到那种互帮互助的精神,站在山颠之上,那样一种开阔可以使人豁然开悟。

  本栏目信息来自千岛湖传媒中心腾讯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欢迎广大博友关注收听千岛湖传媒中心腾讯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观点、心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方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