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3.05.07)
发布时间:2013-05-07
微博民生(2013.05.07)

  @方飞鸿: #醉美里商#一个尚未开垦的处女地,一条明时宰相商辂的求学古道,一处连接石林和飞漂两个景区的世外桃源――里商乡文源生态沟。吸氧、探险、寻找名人足迹;避暑、观景、回归精神家园。文源生态沟正以最原始的姿态欢迎你的到来,你还不快来?

  夏季来临,相信大家都在寻找夏季乘凉的好去处。对于不满足于常态的人而言,性格中必然要多一份新奇和发现的乐趣,才能给生活增添几分美妙的回忆!那些孜孜不倦寻找新鲜旅途的人,可以前往里商乡文源生态沟,这里新鲜的风景在等待着市民和驴友去寻觅发现!大家可以饱览生态景观,尽情愉悦放松心情,体验历史,赶紧行动吧!

  @乐乐:#淳安正能量#2013千岛湖标志性演出――《千岛湖水之灵》,4月13正式开演了!千岛湖人文历史巨篇,巨型水面舞台,绚代科技完美体现,一千八百年的文化底蕴,29万人口迁移故事!没看时,以为仅仅是一幅历史画卷、文艺巨篇;看了,泪迹斑斑。《千岛湖水之灵》,一次心灵之旅,涤荡深处灵魂,值得一看!

  这是淳安一种穿越时空、代代相传的不朽精神。一幅幅画卷把观众带回淳安半个世纪前的岁月,这是一次薪火相传的思想接力。现在人们观看到的情景,不会是当下的舞台演出,而是用心灵来感受这永远不会衰竭的精神。现在我们在克服种种困难热火朝天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无庸置疑,我们更需要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相信通过观看演出,新的历史嘱咐将在我们的耳畔回响得更加清晰。

  @徐弘: #三认在行动#新一轮低收入农户调查认定工作中,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很重要,当下似乎出现了“拼穷”的现象,富裕不光荣,反而越穷越“沾沾自喜”了。

  低收入农户调查认定工作是政府的民心工程,能帮助村中最贫困最需要帮助的群体,它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所以各乡镇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决不能敷衍了事,要实事求是,认真对待,本着客观、真实、公正、公开原则,调查认定新一轮低收入农户,严格按照程序锁定帮扶对象并公示,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记者 邵建来)

  本栏目信息来自千岛湖传媒中心腾讯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欢迎广大博友关注收听千岛湖传媒中心腾讯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观点、心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方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