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3.07.09)
发布时间:2013-07-09
微博民生(2013.07.09)

  @吕园苗#千岛湖微报#第六届千岛湖泼水节火热开泼中,每晚七点,有表演有游戏有美食,泼水的乐趣就在于泼别人有快感,被泼也够爽。

  泼水节现场早已成了欢乐的海洋,装满水的大盆、小桶上下翻飞,水花飞溅,水枪的一股股水柱迎面而来,“落汤鸡”“花猫脸”在这里随处可见,大家都在体验着泼水节带给人们的快乐心情。在泼水节的日子里,游客可以感受到千岛湖的清灵与美丽,淳安人们的纯朴和善良。秀水相互泼洒,友谊之花盛开。泼水节已成为千岛湖一个集聚人气的娱乐项目,希望这个节目能越做越好,成为千岛湖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个象征。

  @#夏日先锋集结号#又到一年征兵时。连日来,望湖社区从多方面落实具体的征兵通知工作。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利用休息时间对辖区内的适龄青年上门走访,认真摸底调查,解释相关的征兵条件和政策,了解青年和他们家庭的思想情况。

  “好男儿,当兵去!”“热血男儿精忠报国铸长城,有为青年立志从军固国防。”当下,与征兵工作相关标语宣传条幅,让人一下子就产生强烈的从军氛围并为之感染。很多适龄青年憧憬着自己的军营生活,积极应征参军,而保家卫国正是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尤其今年国家还特别为大学生入伍提供了许多优惠条件,让他们在实现“军人梦”的同时还能继续完成学业,没有后顾之忧。所以,如果大家能够在体检、政审合格后光荣入伍,一定要用自己的无愧青春,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APPLE#千岛湖微报#《千岛湖・水之灵》与河北传媒学院舞蹈学院共同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今后河北传媒学院舞蹈学院每年都会派出优秀毕业生来千岛湖水之灵剧院进行实习实训。

  城市文化建设是一个庞杂的命题,就如一讲到时尚人们就想起了大连,一提到瓷器人们就想起了景德镇一样,所以千岛湖要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城市文化名片,才能在激烈的城市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此,我们在建设《千岛湖・水之灵》等城市文化新品牌的时候,首先要深入地挖掘优秀的文化历史遗产,深入分析文化遗产中可以转化为现实经济优势的要素资源,通过市场运做,达到古为今用的目的,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记者 邵建来)

  本栏目信息来自千岛湖传媒中心腾讯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欢迎广大博友关注收听千岛湖传媒中心腾讯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观点、心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贤高 方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