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3.07.16)
发布时间:2013-07-16
微博民生(2013.07.16)

  @游目骋怀 #千岛湖微报#微信现在很流行,自媒体时代一大霸主之一。微信与微博有何区别?微博是一对多,微信是一对一;微博是媒体工具,微信是社交工具;微博字数限制,微信不限;微博有弱关系也有强关系,微信都是强关系;微博易炒作,微信在小圈子沟通;微博讲究粉丝,微信讲究互动……两者互补,相得益彰!

  信息时代,各种信息传播工具和形式不断涌现,微博和微信就是闪耀的“双星”。 对于相关部门而言,开通微博和微信,这不但是宣传的需要,更是沟通的需要。如何利用好这两种不同的工具,就必须了解其各自特点、发挥其各自特长。

  @宋小鸿: #千岛湖微报#朱家村4名农家"大厨"到外高桥学艺一周了,手艺有没有长进?是驴是马遛一下,中午4名大厨各显身手,烧了几个拿手菜,邀请两名餐饮协会的专家进行点评,共为朱家村下步农家乐的发展出谋划策。

  住农家乐,吃农家饭,赏农家景。农家乐之所以越来越火红,关键在于“农”味十足。但是一直以来,农家菜肴虽然土味十足,但是在品种、造型、味道等方面存在一些不足,而想要提升,就必须提升农家厨师的水平。当然,我们应提醒一句,农家菜肴可升级,但是千万别丢了农家原味。

  @羊小央: #千岛湖微报#炎炎夏日如何安静阅读备考?图书馆自修室是个不错的选择。县图书馆为了满足读者自我学习的需求,专门开放了免费的自修室,时间是早上8点到晚上6点。“自修室党”的“童鞋”们有没有很开心呢?室内还覆盖了无线宽带供大家免费上网。

  一个城市的公共设施的开放程度,最能体现这个城市的宜居情况。事实上,公共设施向社会开放,这不仅仅是以人为本的要求,更加是对纳税人应有的回报。我们期待着有越来越多的公共设施对社会开放,满足市民更加多样化的需求。(记者 方俊勇 整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贤高 方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