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3.08.06)
发布时间:2013-08-06

  @游目骋怀:据腾讯官方消息,千岛湖地区70%微博由千岛湖微报发布。千岛湖传媒中心致力于打造的第五媒体初见成效。千岛湖微报将继续努力,更好地服务博友。

  随着微博时代的到来,读者的民意变化、深度报道如何更专业、媒体如何担当社会责任等问题都需要媒体人的思索, 目前微博上信息泛滥、真真假假,网民如何辨别?当然主流是多元的声音都可以呈现,对此,千岛湖传媒中心致力于打造的第五媒体―千岛湖微报,就是进一步利用微博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媒体――读者”的沟通平台。通过该平台及时向博友发布淳安本地的消息动态,反映民生需求,增强博友的沟通交流,真正实现无时差、全方位、立体化的全媒体时代。

  @�山佬:早上6点钟我去塘边弄16幢为残疾人老朱家安装卫生间水阀(原来的已坏),几年来为她家服务多次,安装完毕,正要返回,她说我免弗为她服务多次,今天一定要吃过早饭再走,要像自家人一样。实在令我非常感动,我想自己是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是应该做的,只要大家把我当作自家人。

  生活中,不少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以身作则,率先行动,积极投身于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的行动中,群力群策,服务群众,通过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广泛开展,也进一步扩大党员志愿者的影响,弘扬了社会新风,促进社会主义文明建设,希望更多的党员志愿者立足本职,献出自己的爱心、诚心和热心,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而有关部门也要不断开展类似活动,产生辐射带动效应,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努力。

  @五味生活#千岛湖微报# 食品药品快讯【工商分局】:上半年全县流通环节监督抽检土特产、调味品等127批次,合格率76.3%。合格率低的主要原因是加大了对农村地区、城乡结合部等区域小食杂店的监督抽检比例。

  食品药品质量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意义深远,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需求的提高,如何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形成整体联动、群防群治的监管体系,营造宽松的社会氛围,是摆在政府部门面前的一道难题,为此这就要求乡镇党委、政府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把这一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和谐社会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的事做好做实,努力找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添举措,进一步加强农村、城乡结合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掌握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现状,构建完善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长远发展。

  (记者 邵建来)

  本栏目信息来自千岛湖传媒中心腾讯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欢迎广大博友关注收听千岛湖传媒中心腾讯官方微博“千岛湖微报”,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观点、心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