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4.04.01)
发布时间:2014-04-01
微博民生(2014.04.01)

  @洪文玲 #千岛湖微报#千岛湖传媒中心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绿化环境作出贡献,也为加快打造“美丽杭州实验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点评:水是生命之源,树是水的卫士。义务植树活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大家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身心也得到了愉悦,并加强了相互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交流,还使我们得到了一定的党性锻炼,这是一种“热心公益,关爱社会”的责任,同时这也是美化环境、造福后代的事情,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护树木、爱护环境,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份绿色!

  @程就#千岛湖微报#从千岛湖直达安徽,一路上极目原野,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已淹没了浙皖的边界。

  点评: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游赏花,是人生一大乐事。 盛开的鲜花带来了无限的商机,眼下,不少地方的油菜花、桃花、李花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往。而这样的赏花游,在不知不觉中促成了乡村游的红火,还创造了一种赏花经济,带动了一方经济的发展,希望我县旅游等相关部门做大“赏花游”蛋糕,推出特色产品招徕游客,丰富我县春季旅游产品。

  @青溪GeGe #千岛湖微报#人民网沈阳3月27日――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中国新闻网3月27日,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运送工作在韩国坡州市正式启动。此次被运送的志愿军烈士遗骸共计437具。据查1990版《淳安县志》,淳安(原淳、遂两县)在朝鲜战场牺牲约二百人。

  点评:中国人民伟大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争,是中国人民不畏强暴、反抗侵略的伟大壮举,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与骄傲。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今天,我们要深切缅怀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志愿军烈士们,永远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激励大家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伟大祖国而努力奋斗。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