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4.05.20)
发布时间:2014-05-20
微博民生(2014.05.20)

  @依然如故#千岛湖微报#这天上午新安江开发总公司的“新安兵营”蔬菜配送促销来单位,绿色品牌已小有名气,经营理念也不错。

  点评:蔬菜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须消费品。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对于时间的观念也越来越强,简化事物、方便消费,使蔬菜配送逐渐成为蔬菜消费社会化的需要。同时,由于人们生活消费质量的提高,城市蔬菜消费需要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蔬菜消费的个性化、多样化也成为一种消费时尚,这种城市绿色蔬菜消费社会化的趋势已为蔬菜配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商机,也让市民尽享本地绿色蔬菜的实惠与高品质。

  @雨点#千岛湖微报#好山好水引得白鹭来 近日,在左口乡岭下村的境内池塘边,人们又欣喜地看到了白鹭的身影:早晨和黄昏,在河畔的水田、池塘,这些可爱的白鹭三五成群,或跳跃起舞,或引亢高歌,嬉戏耍斗,怡然自乐……

  点评:白鹭的嬉戏,增添了不少生机和活力,我县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生态资源已经成为候鸟回归的重要停留地点。目前,全县上下对生态环境的改善和对野生动物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城市乡间处处彰显出了宜居的魅力,为此,在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方面,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解决深层次环境问题,促使生态环境得到持续改善,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活品质。

  @梅子#千岛湖微报#千岛湖的道路这么整洁,原来连工程车离开工地时都要好好冲洗车轮。

  点评:城区的大型工程车数量不断增加,大型工程车辆在城市建设中有不可磨灭的贡献,然而也埋藏着巨大的安全隐患,对大型车辆进行科学管理和规划已迫在眉睫。而如何调整车辆管理和城市建设需要,多个部门都应努力,多方合作才行,当然这需要一个过程,也需要时间,从而让城市工程车运输业越来越正规化。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