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4.06.24)
发布时间:2014-06-24
微博民生(2014.06.24)

  @千旅何:好的哥――朱皇华!山城出租车公司的浙AFT277号驾驶员,乐于助人,帮助路边患急病的小孩,并主动帮助患病家属挂急诊,垫付救命钱!如此热心的哥,值得大家赞扬和传颂!

  点评:朱师傅的做法传播了正能量,代表了的哥的正面形象。作为旅游服务行业的窗口,朱师傅的热心和善良也为千岛湖的哥争了气!近年来,不少行业部门积极推行一系列行业文明创建活动,例如开展“学雷锋”、“创先争优”优质服务、志愿者服务、爱心送考等活动,当然文明城市更需要每个市民都像朱皇华一样,一路传播文明,传递新风,温暖一座城,也为这个和谐社会增添更多和谐的音符。

  @程就#千岛湖微报#在保证现有途经县一医院公交线路、班次只增不减的情况下,7月1日起增设千岛湖广场至县一医院的直达专线公交车。城区公交专线车上车点设在现有的千岛湖广场公交站点,县一医院上车点设在医院内场地上。运营时间为每天6:30至22:00(冬季为6:30至21:30),票价每人次1元。

  点评:更多的市民都切身感受到公交车的新变化――公交车越来越多了,车况越来越好了。作为很多市民的交通工具,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民生工程落在了实处,作为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期待我们的公交线网更完善,运行车辆更环保、公交服务更贴心,不仅使得城市形象得到更大的提升,而且也让市民实实在在感受到千岛湖宜居的品质。

  @王朝峰#千岛湖微报#县妇保院外面的通道上车满为患,邂逅交警正在执法,路边所有车辆无一幸免,全部"中招",乍一看,位置基本一样高的小纸条还挺壮观,如果这些司机同时看到,不知有何感想?违规处罚的背后,折射的是城区停车难问题,这是不是反映一个城市品位的高低?

  点评:近年来,私家车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一些较为富足的家庭甚至拥有两辆、三辆车了。然而,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与之配套的停车位有所滞后。停车难日益成为“有车一族”头疼的问题,尤其是城市中心繁华地段道路两侧车辆违法停车尤为严重,给往来车辆通行带来了极大障碍,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对这些地段进行清理整治,加大对市区繁华道路机动车停放管理力度,对各种违法、违章行为及时发现,及时纠正。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