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4.07.02)
发布时间:2014-07-01

  @淳安教育:【淳中正取生分数线发布】淳安中学正取生最低录取控制线474.8,按照考生志愿和分数从高到低,共录取502人;睿达实验学校第一批学生最低录取控制线414.3,按照考生志愿和分数从高到低,共录取学生41人(其中第40名分数并列)。

  点评:中考已落下帷幕,不少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超水平发挥”,考场是需要发挥的,发挥是需要心态的。所以对待分数也需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少人觉得,中考比高考更重要的一件事,是孩子从小到大,第一次真正可以体验到“一人做事一人当”。付出了没有?考场上表现如何?这种经历在孩子的成长中会很重要,如果成绩不理想,父母应该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的心理和应对挫折的能力,重拾信心,迎接三年之后的高考,让孩子们都健健康康地成长。

  @洪文玲#千岛湖微报#由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承办的我县第六届全民运动会“体彩杯”趣味项目比赛近日在淳安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37支代表队近400人参加,比赛内容包括同舟共济、齐心协力、集体跳长绳、跳绳、飞镖混合团体等项目组成,活动趣味性强、互动性强,现场精彩连连,笑声不断。

  点评: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呈现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动人画面,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我县乡镇机关综合体育水平和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全员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五味生活#千岛湖微报#丰家山第三批农民异地转移安置户,经过6月19日在县体育馆完成了434户单放弃农户摇号工作后,从6月23日-26日这4天时间里,434户摇到号的农民就正式进入选房阶段。

  点评:在政策性保障住房的分配上,为了确保公开、公平,全国已有许多城市采取公开摇号的方式分配政策性保障住房,当然,当所有人都具备申购条件的时候,我们没有理由不一视同仁,居住问题的实质,不在于谁先谁后,而在于符合申购标准的人,是否人人有份。为此,要有序推进政策性保障住房建设,努力提供尽量多的政策性保障住房来解决群众的住房问题。(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