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4.8.09)
发布时间:2014-08-08
微博民生(2014.8.09)

  @王朝峰#千岛湖微报#今晚,千岛湖花园首届业主委员会筹备组召开会议,进一步沟通、对接业主代表大会的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圆满成功。非常期待业委会成立后的作为,做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业主的实际困难。
  点评:从法律上说,业主委员会仅是小区业主的自治管理机构,不过有业委会代为办事,不代表其他业主就像有了“保姆”那样,对“家务事”撒手不管。业委会的工作需要全体业主的积极配合,比如召开业主大会,其实是业主行使自己权力的机会,希望业主委员会在业主维权时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让小区更加和谐与安宁。

  @徐丽#千岛湖微报#千岛湖新十景明信片发行。这新十景是:芹川古韵、下姜追梦、丰坪云舍、百照蜃楼、春山玉叶、绿道传骑、霞湾偕隐、夜岛星河、龙川秋忆、水下寻遗。

  点评:“千岛湖新十景”并非是旅游指南,而是以百姓的视角通过景点这个载体,反映出千岛湖旅游的新形象。如果要用几个关键词来概括的话,那么“绿色、休闲、和谐”是最主要的。而对于新十景,我县应对现有景点整治提升和新景点开发建设,完善旅游承载功能,全方位策划包装好,全面提升县域旅游经济发展水平。

  @雨点#千岛湖微报#高温下筑路工人汗水浇筑脚下路: 8月4日上午10点,气温已经攀升到了三十几度,炙热的太阳下、火一样的高温,一辆装有滚烫沥青的摊铺机将沥青铺在路面上,数名筑路工人立刻赶上前去,趁热给摊铺不均的路面填补沥青,工人的衣背已被汗水湿透。

  点评:烈日当头,酷暑难耐,这时正是修桥筑路的最佳时机。高温季节是施工的黄金期,既要保证工程进度,又要预防中暑。眼下,不少建筑工地最主要的办法是充分利用好早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还为工人们准备了仁丹、绿豆汤等防暑物品,在做好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外,也要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施工进度。

  (记者 邵建来 整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