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4.8.20)
发布时间:2014-08-20
微博民生(2014.8.20)

  @淳安发布 【千岛湖水上游乐项目渐入佳境】#身边事#据了解,进贤湾水上旅游项目计划8月初开始对外试营业,主要有电瓶船、皮划艇、水上自行车等项目,届时喜欢水上游乐休闲的市民可以前去体验。水上运动休闲项目的相继推出,填补了千岛湖水上游乐项目的空白。
  点评:要做大做强做活水文章,需要各相关部门坚持精心规划、合理开发水域景观资源,探索水上旅游发展模式,挖掘水上旅游经济效益,将千岛湖与城市建设、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水上休闲、水上娱乐、水上旅游等项目,体现淳安生态、文化特色,并注重安全发展,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水上旅游安全,让前来游玩的游客玩得舒心、安心。

  @赵婷婷 #千岛湖微报#我县最大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淳安县千岛湖桑园蚕茧专业合作社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县蚕桑产业向着产业化建设体制又跨出了新的一步。

  点评:我县发展蚕桑产业历史悠久,是我县的一个农业支柱产业。致力于发展该产业要看到蚕桑产业的发展前景,理性对待面临的问题,坚定发展信心,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一个抓蚕桑发展的良好氛围;结合我县投产桑园实际,要突出优质桑园基地建设,扶持和发展养蚕大户和示范户,延长产业链,进一步理顺生产、收烘、加工三者之间的关系,探索出“基地+企业+合作社+蚕农”统一协调发展的模式,为发展壮大我县蚕桑产业提供有力保障。

  @王朝峰 #千岛湖微报#昨天去老车站充值公交车月票,看到这里早已面目全非,改成了乒乓球训练场和充值办理窗口,失去往日的拥挤、默默的等待、熙攘的人群、纷沓的脚步,还有行程的归宿,乃至起点,突感时光的流失和蜕变。

  点评:城乡天天都在变,更多的风景走进市民的视野里,更多的新气象呈现在市民的生活中。近几年来,我县抢抓发展机遇,结合实际定位发展思路,从基础设施建设入手,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加快城乡转型,今天的千岛湖,城市框架逐步拉开,城乡面貌日益靓丽,城市功能日臻完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得到了更大的提升,人民群众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也一步步增强。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 实习生 何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