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6.07.08)
发布时间:2016-07-08
微博民生(2016.07.08)

  @淳安发布【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决赛在淳安落下帷幕】六月中旬,2016年“沃土杯”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旅游休闲专场)总决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举行,来自杭州各个区县市的12支入围团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我县两支代表队“驴营地”和“千岛湖拾得・水石间民宿”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点评: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已经红遍大江南北,大学生这个特殊群体,已然成为创新创业大潮中的生力军。当然,创业有风险,入行需谨慎,而大学生网络创业不仅关系到大学生本身,也牵涉到部门、家庭和高校等多个方面,所以需要加强大学生网络创业教育,开展相关技能辅导等,为大学生网络创业提供公平、有序的网络竞争环境,让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千岛湖旅游: #千岛湖特产#【千岛湖水蜜桃】产自生态农产品原产地千岛湖,千岛湖一流的生态环境造就了千岛湖水蜜桃个大形美、色艳香浓、肉细甜浓的独特品质。千岛湖有近万亩水蜜桃基地通过无公害认证,连续在浙江精品水果展销会上斩获金奖。

  点评:近年来,水果产业已成为加快农业生产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增长点,根据市场对果品质量的要求,果农要依靠科技,推行标准化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同时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通过整合资源、用足政策,促使一产推动二产拉动三产,做大做强精品水果产业,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平安淳安:2016年6月14日上午,方秀花在家人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淳安县公安局威坪交警中队送上锦旗一面,感谢中队查获肇事逃逸车辆,为其挽回损失,尤其对出警民警何坚等的急民所急、为民服务的工作风格提出表扬。

  点评:开车安全,出入平安,是多数车主希望做到的一件事,为此,有人甚至不惜金钱,购买高安全的汽车。然而,汽车安全不仅局限于安全配置、安全车身,更贯穿于一些细节当中,按章驾驶汽车,是行车安全的重要保障。假如驾驶人全神贯注,保持身体素质良好,克服一些不良习惯,就会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希望安全行车的理念能更加深入人心。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