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6.09.20)
发布时间:2016-09-20
微博民生(2016.09.20)

  @淳安发布 【我县十佳首席技师评选结果出炉啦!】经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初审、人社局专家评审、县人才办复审等,评选出淡水捕捞工、物流师、船舶驾驶员等10个工种的首席技师。获评的十佳首席技师将会获得每人5000元的奖励,颁奖仪式将在人才活动周期间举行。

  点评:近年来,全县上下努力营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把各类优秀人才凝聚到推动和加快淳安发展的宏伟事业中来。首席技师的评选表彰将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等社会氛围,大家要结合实际学习先进,为建设幸福美丽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千岛湖旅游: #千岛湖心灵游#【天屿山】天屿山海拔300米,是俯看千岛湖的绝佳点,站在山顶颇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势,此处为新的梅公观岛,素有小梅公岛之称。在观岛平台可欣赏千岛湖的众多美景,湖光山色,清新空气,让你充分体会千岛湖的魅力湖景;是来千岛湖城区观湖赏景不可错过的地点之一。

  点评:旅游已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放松享受的消遣方式,保护好我们的宝贵旅游资源是每个人的职责和使命。近年来,随着旅游业与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地接轨过程中,不少旅游景点被开发而展露新面貌,这是旅游业欣欣向荣的标志之一, 老百姓在观光游览时要为淳安的环境保护和文物保护尽一份力。

  @平安淳安 【闪光瞬间】上学路上突发事故,交警及时救助受伤孩子:9月2日,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余玮锋突然看到一辆电动车撞到了路边的护栏上,车上的人被甩出五六米远,他立即跑过去,发现摔在地上的是一位母亲和她的孩子。孩子腿部受伤严重,余玮锋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为孩子做简单的伤口处理,并对这位母亲进行电动车行驶安全教育。救护车到达现场后,他又抱着孩子飞快地奔向救护车,让孩子及时得到救治。

  点评:作为非机动车,电动车成了许多家庭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正因如此,必须重视电动车的安全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的手段,以进一步提高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实现“管理”与“守法”双赢。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