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6.10.08)
发布时间:2016-10-08
微博民生(2016.10.08)

  @淳安发布:【千岛湖传媒中心举行“两学一做”暨新闻知识竞赛活动】为造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9月25日晚,千岛湖传媒中心举行了“两学一做”暨新闻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以《党章》、《准则》、《条例》和新闻知识为主要内容,让参与人员在比拼中学到了知识。

  点评:“两学一做”暨新闻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是对该部门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一次检阅,是员工精神风采的一次展示。知识竞赛活动有利于督促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千岛湖旅游:#千岛湖心灵游#【山核桃】又称“小核桃”,是一种山果籽,来自中国山核桃之乡―淳安县千岛湖深山谷中。它的生长面积极为狭小,是一种纯天然的野生干果。果实珍贵,内含人体丰富的营养元素,经精加工而成的山核桃仁香味浓郁,肉质酥脆。是居家旅游馈赠亲友之佳品。

  点评:走在街上,新上市的山核桃被放在显眼位置,品种挺多,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购买,一些农产品只能在特定时间风靡一时,过了时节该怎么办?这就需要通过精加工、深加工帮助农产品发掘其产品附加值,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产品知名度,或者结合农业生态旅游,以旅游促发展,彰显我县品牌农产品的特色。

  @平安淳安:【实惠】驾考新规10月1日起实施。最近,交通运输部又发布了《机动车驾驶培训先学后付、计时收费模式服务合同(示范文本)》,从10月1日起,驾驶培训就可以实现“先学后付、计时收费”了。对于考C照,总学时比以前少了;先考科目一再缴费,每次培训后按时段付费,培训后学员还可给教练打分;培训里程最低不得少于300公里,科目二和科目三可以一起考。

  点评:驾校乱收费、排队时间长、学车效率低下、教练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一直存在,无论是隐性收费还是态度差,归根结底是服务问题,驾校也是一个品牌,更需要服务口碑的积累。希望新规能促使驾考行业自主规范,同时学员不要急于参加考试,而是要认真扎实训练,努力提高驾驶技能。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