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6.10.14)
发布时间:2016-10-14
微博民生(2016.10.14)

  @淳安发布 【淳安茧丝绸总公司迎战晚秋桑树病虫害】近期,我县桑区遭受桑树病虫害侵袭,茧丝绸总公司积极应对,及时监测和发布预报,组织工作小组奔赴威坪、姜家、汾口等重灾区实地调查,分析灾情,研究应对措施,采取灭虫、消毒和清扫蚕室等综合方法来抵抗病虫害。对于造成的损害,协同保险公司核实情况开展理赔。

  点评:农作物病虫害综合防治,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相关部门从强化技术指导服务入手,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广泛宣传农作物的田间管理技术和病虫害综合防治知识,引导和帮助群众搞好以病虫草害防治等为重点的田间管理。

  @平安淳安 【千岛湖所开展新警笔录制作培训】10月8日晚,千岛湖派出所开展新警笔录制作培训,在所实习新警6人参加培训。副所长向新警介绍了千岛湖派出所法制工作的现状,笔录制作的重要意义,并从笔录制作的总体要求等制作要素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特别强调笔录制作的时效性、真实性和规范化。

  点评:良好的岗位技能是员工有效履行岗位职责的必备条件。业务培训要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通过对相关制度的学习,使员工掌握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提升综合业务素质。

  @ 千岛湖旅游: #悠游千岛湖#【九九重阳节】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庆祝重阳节一般会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在这个时节,可以来千岛湖的茶山古道、休龙古道、凤凰山古道、屏峰岩、紫云尖、金紫尖、金山尖、公山尖、磨心尖、三井尖登高远眺。

  点评:秋天登高,自古使然,千岛湖是热爱登高的你不可错过的景点,这里各式各样的奇峰峻岭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般的登高体验。希望我县多推出户外产品,使之成为千岛湖旅游的一个特色品牌。

  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