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微博民生(2016.10.21)
发布时间:2016-10-21
微博民生(2016.10.21)   @淳安发布:【淳安县“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开启】该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城市管理局、县交警大队、千岛湖传媒中心联合开展,活动时间持续至2017年11月30日。参与者可将稿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qdhnewsservice@126.com。请注明“淳安县‘不文明行为随手拍’作品,XXX(姓名)”字样。

  点评:横穿马路、加塞插队、乱扔垃圾……您看到过这样的不文明行为吗?您身边发生过这样的现象吗?手指轻轻一动,对不文明行为说不!“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邀请您举起相机和手机,一起监督、曝光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千岛湖旅游:#在旅途#【安徽黄山】十大名山之一的黄山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但是知道吗?从千岛湖可以坐船哦!千岛湖客运码头至深度码头,5小时左右航程,途中可以欣赏美丽山水风光。

  点评:当前自驾游增多,选择自驾出游,事先要有详细的计划、线路等,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尽量选择相对成熟的自驾游线路;同时物资准备要充分,并坚持多跟家人朋友联系,告知地点、环境等情况,及时调整行程。

  @平安淳安:为了营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行为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结合“大走访”活动,10月17日,淳安县公安局大市派出所联合乡镇村大力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行为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已完成20个行政村(33%)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发放张贴宣传单合计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点评: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易发多发实际, 需要强化针对性宣传,特别是对于文化程度低、辨别能力差的特殊群体,宣传工作更应深入,教群众识别和防范诈骗犯罪的注意事项,从而增强群众自身防范意识。记者 邵建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叶青 范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