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老奶奶被撞伤自行离开 好交警顶烈日寻找相劝
发布时间:2018-09-07

记者 徐丽


9月2日,一位老妇人遇车祸受伤,却因怕耽误上班自行离去,交警到现场后未见老人,千方百计寻找到老人并劝说老人赶紧去看病。

据了解,当日下午1时许,交警一中队接110指令,称县一医院门口有车子撞到行人,行人受伤。接警后,中队民警徐晓瑜、辅警王海鸣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只有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未见被撞行人。

民警了解情况后得知,原来是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奶奶在县一医院门口过马路时,被面包车撞倒在地,因为害怕耽误工作,从地上爬起来就赶去上班了。民警登记好肇事面包车驾驶员信息后,就沿着老奶奶离开的方向寻找,最终在千岛湖壹号门口发现了老奶奶的身影。她头上的伤口一直在流血,交警坚持要带老奶奶去医院检查,但老奶奶害怕家里人担心,始终拒绝前往医院检查,也拒绝提供家属的联系方式。万般无奈之下,民警只能顶着烈日一直跟着老奶奶,不停地劝老奶奶前往医院检查。一个多小时后,老奶奶终于同意前往医院就诊。

最后,交警又通过身边的好友联系上了老奶奶家人,直到老奶奶的儿子赶到医院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