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DIY月饼 看节目 聊家常 中秋晚会人暖情更浓
发布时间:2018-09-27

记者 徐丽 通讯员 胡双英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千岛湖镇江滨社区和绿城千岛湖度假公寓物业公司联合举办了“月映江滨·情满绿城”中秋晚会,社区居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传统的中秋月饼,还有来自绿城的糕点大师手把手教社区居民DIY月饼,居民开开心心学做月饼,并且品尝到了自己的手艺。

这边正开心地做着月饼,那边节目也热闹开场了。乐器合奏“花好月圆”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舞蹈《荞麦花》、鼎红串烧《茶香中国》、歌曲《马兰谣》、明星模仿秀、《快乐老家》等节目将红红火火的日子唱起来、跳起来。魔术《百变神奇》让孩子们紧盯舞台,好奇不已。戏曲联唱又让戏迷们过足一把瘾。台上精彩不断,台下也是喝彩声阵阵,许多居民拿出手机拍下了精彩瞬间。

晚会现场,江滨社区和绿城物业还为社区孤寡老人送上了“温暖牌”围巾,让老人感受到关爱,让这个中秋人暖情更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