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客户急兑硬币 员工加班清点
发布时间:2018-09-28

通讯员 王俊娴

前不久的一天傍晚,虽然已过了下班时间,但姜家支行会议室里却灯火通明,姜家支行全体员工正热火朝天地清理着面前堆着的像小山一样银光闪闪的一毛硬币,他们有的负责清点,有的负责搓卷,有的负责打捆……10枚一摞,50枚一卷,5卷一捆,大家有条不紊,一卷一卷的钱币迅速成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大家都想着尽早为客户清点完这1452元一毛的硬币。

当日下午,一位客户拿着四五袋被裹得严严实实的包对营业柜员说:“我要存钱,但都是一毛的硬币。”因为没有专门的硬币清点机器设备,面对如此简单又如此繁杂的业务,网点主管汪春蕾立马做出判断:现在正值发市民卡高峰期,面对等候区满满的客户,如果长时间占用窗口,肯定会造成其他客户的不满,并且很可能被投诉。汪春蕾当即向客户表示,稍等片刻,一定会解决。随即报告姜家支行会计主管戈晓文。得知这一情况以后,戈晓文迅速和客户沟通协商,能否在下班之后清点硬币,在征得客户的理解和同意后,全员下班之后集体加班清点整理打捆。

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全体员工终于将堆得小山似的硬币清点完毕。客户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真的非常棒!”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