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七仙女热线”真贴心
发布时间:2018-11-21

通讯员 蒋发英

近段时间以来,“七仙女热线”经常接到广大女同胞的电话,咨询“三期”保护、产假、哺乳假和劳动合同纠纷、欠薪、经济补偿金以及女性平等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七仙女”们热情、专业的答复得到女同胞的纷纷点赞。

“七仙女热线”由县人社局妇联推出,到目前共接听了6000多名女性劳动者的来电,接待了1200多名女性劳动者来访咨询、投诉或求助,为22人解决了矛盾纠纷。

据了解,去年7月份,县人社局妇联根据“妇女队伍占全局人数的47%”和“劳动保障维权、女职工维权职能”这两个实际,积极调动女干部、职工的劳动保障维权工作积极性,充分利用女同志善于沟通、细心、耐心的优势,发挥女干部、职工在政策宣传解释、问题答疑解惑和矛盾纠纷调解的作用,组建了“妇女维权劳动保障工作室”和“七仙女热线”。

“七仙女热线”号码为0571-64813784,如果您有妇女权益、平等就业、政策法规等方面的问题,请拨打这个电话吧,专业、美丽的“七仙女”们一定会给您贴心的答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