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专题
退休后你的养老金有多少? 现在就能自助测算
发布时间:2018-11-30

记者 储珊

到达法定退休年龄后能领取多少退休金,养老金如何计算,缴费时间的长短、缴费金额的高低对退休金有多大影响等问题,一直是参保人员问得最多的。

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现在,养老保险待遇测算服务正式上线浙江政务服务网,参保人员只要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动动手指就能马上查看待遇测算结果。测算结果包含个人账户养老金、基础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养老金小计等详细待遇明细。

注册完成浙江政务服务网实名账号后,你需要进行五个操作步骤,具体如下:实名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点击首页热点服务栏目的“退休待遇测算”;选择参保地,点击养老待遇测算;提交确认后就能看到个人基本信息、规定参数、可选参数、待遇计算参保地系统取值、待遇估算结果;点击“历年增长率”,可看到增长率和月平均工资;点击“开始计算”,可看到待遇估算成果,其中包含个人账户养老金、基础养老金、过渡性养老金、养老金小计和相关说明。

需要提醒的是,退休待遇测算结果仅供参考,具体以退休时实际核发为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