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教育卫生
梓桐镇小:阳光体育 健康第一
发布时间:2009-05-20

梓桐镇小:阳光体育 健康第一

  5月11日至5月18日,梓桐镇中心小学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篮球赛”。五、六年级分年段举行篮球循环赛。

  火红的五月,阳光的体育。在篮球场上,队员们准确的站位,有秩序的积极地组织进攻,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次次的激情。运动员们带球、互相传球、投篮,技能虽不算纯熟,但个个朝气蓬勃如五月的阳光,充满了激情。运动员们拼搏的身影,也如阳光下跳跃的音符,奏响了学校开展“阳光体育”的篇章。篮球击地的节奏声,观众阵阵的加油声,时时的喝彩声、掌声,为篮球运动员这一主旋律倾注了激情的合弦,演奏出一曲“阳光体育,健康第一”的体育之歌。

  该校通过篮球赛把“阳光体育,健康第一”这一体育精神不断延伸,开展多样的体育活动,长期地抓好体育教学,让新一代在阳光的普照下健康成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