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教育卫生
梓桐镇“小候鸟驿站”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6-08-10

  近日,梓桐镇以“让爱相陪伴”为主题的“小候鸟驿站”夏令营正式开班啦!来自梓桐镇各村的28名小朋友便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像一群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暑假、朋友。这高涨的热情,让镇团委的工作人员们都“措手不及”了。

  在开班仪式上,孩子们积极开朗、活泼主动,欢歌笑语不断,表现了一份属于童年的天真与朝气,一颗颗清澈的眼睛中,闪烁着善良与纯真的光芒。宽敞明亮、装扮靓丽的教室让他们感到欣喜和期待。镇团委负责人及招募的大学生志愿“老师”们一一做完自我介绍后,大家就一同进入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在这场奇思妙想的比拼中,小朋友与老师们自然而然地熟络起来,灿烂的笑脸像极了一朵朵盛开的花儿。不管是脑筋急转弯还是顺话反说游戏中,往往是问题还没有问完,异常踊跃的小朋友们就已经开始举手抢答了。“我的脑筋儿不会转弯”纯真的回答,让人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夏令营期间,镇团委和大学生志愿者们为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快乐观影、古诗词吟诵、手绘、环保卫生知识讲座等丰富又生动的课程,还将带着他们编排节目,登台汇报演出,让小朋友们留下一段美好的童年记忆。此次夏令营活动,旨在丰富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让他们结识了更多的同龄朋友,也收获一份特殊的体验,更让他们感受到无论在何处爱永远陪伴左右。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