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教育卫生
梓桐镇小学、幼儿园开展丰富活动欢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3-06-02

梓桐镇小学、幼儿园开展丰富活动欢庆“六一”

    (通讯员  郑国纯)“七彩舞台  童心飞扬”,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欢庆“六・一”节,激发学生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梓桐镇小学、幼儿园于5月31日上午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欢庆举行自己的节日,镇团委及其“百团共建”单位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梓桐镇中心幼儿园,盛装“家园”、共享节日。通过“滚大轮”、“我是大嘴巴”、“搬运工”、“抱抱乐”“二人三足”等亲子游戏的开展,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也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

    梓桐镇小则利用这个特殊的日子,表彰梓小“十佳少年”、 公布了手抄报获奖名单,并开展了文艺大汇演和学生体操比赛。舞蹈、歌曲、诗朗诵、独奏、体操等尽显儿童丰采,一展学生才艺。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小青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