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教育卫生
梓桐镇开启留守儿童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4-07-26

梓桐镇开启留守儿童夏令营

    千岛湖新闻网讯 (记者 李维维 通讯员 洪晓影 张志华)日前,梓桐镇第二期留守儿童梦想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全镇19个行政村的30余名留守儿童将一起度过14天的快乐假期。

  “小朋友们,希望你们能够在梦想夏令营俱乐部收获更多知识、朋友和欢乐。希望你们能用快乐的求知心和感恩的回报心来体验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梦想插上翅膀。”夏令营的组织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尽可能快乐的夏令营活动。当天,结对单位淳安县供电公司还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及学习用品。

  据介绍,梓桐镇留守儿童梦想夏令营从2013年开始举办,是该镇团委的品牌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以“青春手拉手,关爱心连心”为主题,旨在以夏令营的形式,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增长知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就 范小青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