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教育卫生
“华晔来”颁奖学金 激励梓桐好学生
发布时间:2014-07-18

“华晔来”颁奖学金 激励梓桐好学生

    本网讯 (记者 李维维 通讯员 洪晓影 张志华)日前,由市青联委员、浙商创投行政总裁华晔宇先生创设的“华晔来”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梓桐镇初级中学举行,对该校智慧组、自强组、挥动激情组、太阳组等6个“星级小组”和包括工作之星、文体之星等在内的35个星级学生进行了奖励。

  近年来,梓桐镇中为培养学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意识,对学生的教学管理进行了改革,将每个班的学生分为不同的学习小组,以强带弱,以优助困,以小组间的竞争助推班级的进步,教学改革成效显著。据悉,“华晔来”奖学金以华晔宇先生已故胞弟的名字命名,由华晔宇赞助,年度奖励金额两万余元,于2011下半学年正式落户梓桐镇初级中学,旨在让更多同学发奋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