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政策文件
关于调整梓桐镇消防安全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5

关于调整梓桐镇消防安全委员会的通知

  关于调整梓桐镇消防安全委员会的通知

  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

  根据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有关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进一步加强我镇消防安全工作的领导,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调整梓桐镇消防安全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

  主  任: 罗宝华

  副主任: 徐  迅  李军良     

  成  员: 王有军  余  斌  胡三贵  朱福祥  姜的动    

  徐妙清  吴春木  方茉莉

  镇消防安全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治办,王有军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消防安全委员会的工作职责

  消防安全委员会在党委政府直接领导下负责全镇消防工作的统一指导和综合协调,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认真组织全镇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抗御火灾的综合能力,防止火灾事故,减少火灾损失。具体任务是:

  (一)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负责研究部署、指导协调镇消防安全工作。综治办负责农村消防安全宣传与检查,工办负责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的宣传与检查;

  (二)研究提出全镇消防安全工作的重大措施;

  (三)分析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研究、部署解决消防安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四)必要时,协调全镇各有关单位、企业参加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和组织群众紧急疏散工作;

  (五)完成镇政府和县消防安全委员会交办的其它消防安全工作。

  中共梓桐镇委员会

  2016年8月30日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