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教育卫生
里桐完小:开展班级文化大检阅活动
发布时间:2009-05-22

里桐完小:开展班级文化大检阅活动

  为加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班级文化氛围,强化环境育人功能,并促进班级文化建设的交流与取长补短。5月20日,里桐完小组成了检阅小组,走进各个班级,对各班的班级卫生、黑板报、园地布置、中队角、图书角、特色文化等多个方面进行检阅和评比。

  在检阅中,各个教室都整洁明亮、布置和谐美观;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排版新颖活泼;园地布置张贴规范,学生优秀作品点缀其中;中队角中,争章活动突出明显;图书角书籍摆放整齐,专人管理,登记规范……

  最后,经过评比二年级、四年级、五(1)班、六(2)班被评为“班级文化建设优秀班级”;一年级、三年级、五(2)班、六(1)班被评为“班级文化建设合格班级”。

  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有效促进了学生个体在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环境熏陶中不断成长,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将在学校扎根,并枝繁叶茂,开花结果。(程爱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