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教育卫生
梓桐初中:创建绿色学校 传播绿色文明
发布时间:2009-10-30

梓桐初中:创建绿色学校 传播绿色文明

  2009年10月28日,杭州市初教处处长张仁豪同志率杭州市“绿色学校”检查评估组一行五人来到梓桐镇初级中学,对该校一年来创市级“绿色学校”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评估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教室、功能室,然后在会议室听取了该校领导人的“创绿”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创绿”工作档案资料,最后对师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深入了解了该校开展绿色环保教育的情况。

  评估组对该校开展的一系列有计划、有组织的环保教育活动,把环保教育渗透课堂,把环境育人当成一项工作来抓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校在创建绿色学校过程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资料齐全、环境优美、效果明显。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为学校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们相信梓桐中学有这样的设施,有这样的环境,有这样的管理一定能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