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教育卫生
梓桐镇中心小学师生为玉树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10-05-07

梓桐镇中心小学师生为玉树灾区捐款

  北京时间4月14日7时49分,我国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7.1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区无数同胞在一瞬间痛失亲人,伤亡过万,经济、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来自震区的画面和报道,令每个人的心里都阵阵绞痛,看到震区房倒屋塌、人员伤亡,孩子们瞬间无家可归,梓桐镇中心小学师生的心情无比沉重和悲伤。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应该不分地域、不分民族,关注灾情,表达爱心。为此,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积极为灾区群众伸出热情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为抗震救灾,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出一份力。我们坚信“地震无情,人有情”。向灾区送去我们的问候和力所能及的捐助。玉树震定,华夏同心。让世界看到坚强的中国,团结的中国。学校的救灾倡议发出后,全校师生积极响应,两天时间全校师生共筹集善款共计3446元。(程训华)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