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教育卫生
里桐完小:注重过程管理,确保学校平安
发布时间:2010-04-26

里桐完小:注重过程管理,确保学校平安

  为确保学校的安全,2010年4月26日,里桐完小进行了每月1次的安全隐患排查,就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学校小店、周边环境等多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共查出6条安全隐患,及时整改4条,另外,学生食堂缺少消毒间、备餐间,因学校无力整改已及时上报镇政府,教学楼屋顶漏水,天花板下沉问题已纳入校安工程,将投资35万于暑期解决。

  安全责任无小事。只要切切实实为学生服务,注重过程的管理,守住安全底线,才能真正为学校教育教学撑起一片蓝天。在轰动全国的学校几大安全事件为我们敲响警钟的同时,庆幸学校的太平安全。虽然该校连续被评为“平安校园”优秀学校,但没有任何的理由可以自豪和松懈,因为安全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程爱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