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教育卫生
梓桐镇小:放飞理想、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2010-04-15

梓桐镇小:放飞理想、成就梦想

  4月14日下午,西湖区青少年宫一行12人冒着大雨来到梓桐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场以“放飞理想、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流动少年宫活动。

  在简短的结对仪式后,流动少年宫首先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学习“四好少年”手操,通过有趣的手操表演,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新世纪少先队员的关心和期待。该校少先队员对于“四好少年”的手操表演,很感兴趣,学得很投入,得到了西湖区青少年宫总辅导员老师的高度赞扬;接着,音乐、舞蹈、美术、科技的专业老师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各教室带领孩子们愉快地进行活动。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科技大乐场版块了,这可是操“真家伙”的,这是我们孩子平日里所没有见到过、也没有玩到过的科技实验,孩子们兴致颇高,活动结束了还一个劲地追着辅导老师解答科技问题呢!

  这次流动少年宫活动,使农村学校的孩子,感受到了快乐,启迪了智慧,发现了兴趣,享受到了和城里伢儿一样的“待遇”。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耀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