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开展“三提高”活动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4-02-27 23:20:39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开展“三提高”活动的实施方案

各科室、印象传媒公司:

为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转变千岛湖传媒中心行政后勤人员的工作作风,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在行政后勤人员中开展以“提高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为主要内容的“三提高”活动,制订如下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在行政后勤人员中开展“三提高”活动,旨在激励行政后勤人员寻找差距,转变作风,强化服务,锻炼队伍,提升能力,努力解决当前确实存在的执行力、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

二、实施范围

全体行政后勤人员(办公室、广告部和印象传媒公司相关人员)。

三、教育活动内容

按照县委和中心党组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行政后勤人员工作实际,围绕“提质提效,守责创新”这一主题,通过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等环节,认真开展此项活动。具体要做好六个方面工作:

1.开展“明职责、明方向”活动。行政后勤人员要进一步理清自身的岗位职责,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下工作的新要求,明晰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提升素质的着力点。

2.开展“我向中心献一计”活动。结合自身岗位,在事业发展、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广告经营等方面建言献策。

3.开展“找差距、促工作”活动。结合“三思四省”、“五方联查”、“五问哪里”、“五个真正”等要求,认真寻找自己在思想、工作和行动等方面存在不足之处,并认真整改到位。

4.开展“建章立制”活动。针对行政后勤线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建立和健全行之有效的行政后勤、经营管理等制度。

5. 将三月份作为“行政后勤工作提质提效月”,全体行政后勤人员要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对照“三提高”目标,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并组织交流学习。

6.年底,结合单位年终测评等活动,全体人员对行政后勤人员的“三提高”活动成果进行一次民主评议。

四、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和指导,把“三提高”活动作为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取得成效。

2.强化责任。明确办公室为牵头部门。办公室要协调好全体行政后勤人员(包括办公室、广告部、印象公司相关人员) “三提高”活动,做到有组织、有纪律,明确工作责任、落实目标任务,参与对象要不折不扣执行有关活动要求,不断提升自我。

3.反对形式主义。在开展 “三提高”活动过程中,要弘扬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弄虚作假、做表面文章。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

一四年二月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