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完善《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深化作风建设的十五条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2 15:10:00   

各科室、印象传媒公司:

根据《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县委〔2018〕2号)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不断优化事业发展环境,经中心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对《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深化作风建设的十五条规定》(淳千媒〔2013〕21号)进行了修订完善,请遵照执行。

一、严格执行钉钉打卡制度,做到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中途有事外出要报告,严禁离岗或旷工,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钉钉报送周报及月报。

二、认真遵守劳动纪律,履行工作职责,上班期间精力集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接人待物使用文明礼貌用语。

三、严格遵守着装规定,衣着要整洁得体、端庄大方,工作时间严禁穿拖鞋、吊带和背心等。

四、谢绝将小孩带到单位,有特殊情况须带孩子来单位,须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严格遵守中心的相关制度,严禁小孩使用办公电脑、电话及追逐嬉闹等。

五、采编人员严格执行改进新闻报道有关规定,落实“三贴近”原则,深化“走转改”活动,严禁“不到现场、电话采访”现象的发生,坚决杜绝有偿新闻和虚假报道。

六、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不准出现无故迟到、早退及缺席等情况,并严格遵守会议、活动纪律。提倡开短会、讲短话,不讲虚话空话套话,提高会议实效。

七、认真领会领导意图,及时完成工作任务,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回音”,紧急事情及时办,常规工作三天以内完成。

八、严格遵守并执行控烟制度和工作日中餐不准饮酒制度。新闻采访车辆定点停放,严禁公车私驾。

九、通讯设备保持24小时畅通,并留意手机上的信息(电话、短信等),视情况及时回复短信,确保政令畅通。

十、认真履行外出报告制度,有事须请假,要写明请假时间和前往地点,详细注明请假事由,钉钉平台和纸质请假单同步报送。

十一、保持公共场所及办公室环境卫生整洁,确保地面无烟蒂、垃圾、污迹,办公室内无蛛网,无钉、贴、挂物品,物品摆放整齐,办公桌面严禁摆放与工作无关的物品。

十二、注意信息保密,不得出现因计算机信息失密、失窃或违规操作导致数据丢失、系统瘫痪等情况的发生。

十三、合理使用办公用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按节能要求使用空调,下班后自觉关闭电脑、打印机和电热台板等电源,关好门窗,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十四、严禁参加黄、赌、毒和封建迷信活动,不准出现违反社会公德的行为。

十五、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树立良好家风,廉洁齐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的同事。

本规定自发文之日起实行,如违反以上规定,将视情节给予个别谈话、通报批评及纪律处分等处理。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