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开展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7 23:16:00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开展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

各科室:

为确保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更好地推动中心新一年的各项工作,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在单位内部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讨论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抓学习。中心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员工会议,重点学习讨论《坚持以改革统领全面工作,努力实现美丽杭州实验区建设精彩开局》的全会报告、《中共淳安县委关于深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的决定》,并于20141月底前,将班子学习讨论情况从党政网途径上报县委办督查科。

2.抓改革。坚持以改革为统领,积极向全媒体转型,增加《今日千岛湖》发行量,以更好地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推出《千岛湖新闻》,加大千岛湖屏媒时政新闻的宣传力度;开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继续抢占舆论新阵地;开发移动客户掌上发布平台,让手机报用户在掌上阅读《今日千岛湖》;改版淳安手机报,强化本地新闻宣传;调整千岛湖微报的官方新闻发布时间,提高微博信息的有效性。进一步完善“分散经营、各自承包、统一管理”的广告经营模式,努力实现广告经营稳中有升。积极争取企业化

 

管理,进一步把新闻事业做强做大。

3.抓宣传。在《今日千岛湖》一版全文刊发《中共淳安县委关于深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的决定》,开辟《落实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实验区建设精彩开局》专栏,报道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落实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4.抓网管。出台《关于加强对千岛湖新闻网论坛舆情引导工作的意见》进一步规范论坛管理。在千岛湖新闻网开设“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专题,首页设置图标展示,呼吁网友拒绝网络谣言,从我做起!在千岛湖新闻网、千岛湖论坛发布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倡议书、网上征文启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为提高舆情收集的及时性,在继续实行原有的每日零报告制度的基础上,将《千岛湖新闻网舆情专报》由每月一报,改为每周一报。

5.抓统筹。学习讨论活动要注重与杭州市开展的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与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安排和先行推动结合起来与“三问三送”、“三认”等活动的开展结合起来,与抓好本单位年前年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春节期间的廉政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统筹兼顾、互促互进、确保实效。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

年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