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明确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9 14:39:35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明确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科室、印象传媒公司:

为确保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扎实推进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现明确如下纪律要求:

1、继续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分析存在的问题,落实改进举措,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要书面条目式列出个人“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涵盖“四风”各种形式,内容务求具体深入,涉及深层次问题,真正聚焦“四风”,深入开展“六查”,要求530之前上交“四风”情况梳理表。

3、认真组织开展“四必谈+约谈”,谈心谈话必须见人见事见思想,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做到谈通、谈透,实现谈心谈话全覆盖。

4、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要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要求深入、全面查摆问题,列出典型事例和具体表现,透彻剖析原因,查找问题根源,对照检查材料在610之前上交。

5、中心党组认真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要认真审核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态度端正、动真碰硬,查摆分析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6、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要认真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加强工作指导,实现逐级推进。

7、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建议,研究提出加强支部建设的意见。并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等内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8、中心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要充分、态度要端正、敢动真碰硬,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9、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参会人员一律不得请假。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