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政策文件
梓委基层站所表彰 23号
发布时间:2014-08-20

中共梓桐镇委员会文件

 

梓委[2014]23号

―――――――――――★――――――――――――

 

 

 

 

 

梓委201423号

 

 

关于表彰2013年度人民满意基层站所的通知

各党支部(总支)、村委会、镇属各单位:

    2013年,我镇各基层站所,紧紧围绕梓桐镇党委政府提出实施“生态立镇、文化名镇、工旅强镇、统筹富镇、项目活镇、和谐兴镇”发展战略,服务于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己任,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大力加强基层站所思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不断增强工作人员法制意识,诚信意识和大局意识,使创建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站所。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组织人民群众对基层站所的满意度评比,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在2013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群众信任度高的“淳安县茧丝绸总公司梓桐蚕茧管理总站、梓桐镇邮政支局、梓桐镇电信所”予以通报表彰,并授予“人民满意基层站所”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驻镇基层站所,要找出差距,迎头赶上。各驻镇基层站所要通过满意单位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实现全镇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共梓桐镇委员会

梓 桐 镇人民政府                                   2014年4月3日

抄送:县茧丝绸总公司,县邮政局,县电信局,存档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