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员工QQ群、微信群规范化管理的制度
  发布时间:2015-05-05 10:41:18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员工QQ群、微信群规范化管理的制度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员工QQ群、微信群

规范化管理的制度

 

各科室、印象传媒公司:

为认真落实互联网思维和增进员工间的交流,千岛湖传媒中心建立了员工QQ群和微信群。经研究,根据县纪委正风肃纪相关文件精神,对员工QQ群、微信群的规范化管理提出如下制度,请遵照执行:

一、员工QQ群、微信群主要功能定位为工作通知、工作交流、业务探讨、员工沟通等事宜,全体员工原则上都要用加入。

二、员工每天应及时登录查看QQ群、微信群相关信息和通知,并按中心领导、办公室相关要求抓好落实和及早回复。

三、员工QQ群、微信群所发内容不得违反宪法和十八大精神所确定的基本原则,严禁发布含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的文章、图片及视频;不能重复、大量发布与新闻工作无关的消息、言论、图表、视频和表情图(如毫无意义的表情符号或其他符号)。

四、中心纪检组和办公室要对QQ群、微信群加强管理监督,切实杜绝上班时间借QQ群、微信群进行闲聊、玩游戏、听音乐、看电影、购物、发红包等违规行为。一旦发现,按照违反千岛湖传媒中心深化作风建设的十五条规定的处理办法执行。

五、提倡员工非上班时间关注和使用QQ群、微信群。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

一五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