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梓桐镇 > 党建园地
梓桐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02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回顾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健康发展,6月30日上午在梓桐镇黄村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共同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

  当天出席会议的有镇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员身份村干部,党员身份村民代表、事务员以及其他在村骨干党员,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镇机关全体党员等共计400余人。

  大会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表彰梓桐镇“十佳先锋党员”,有护水先锋、创业先锋等。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新党员与其他参会党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镇党委书记罗宝华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践行‘三严三实’,优化发展环境,争当‘富民先锋’”为主题的党课,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镇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希望。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高度凝炼了党员干部的政治品德,“三实”精准概括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职责,践行“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终生必修课,是更好地履行共产党人崇高职责的根本保证。罗宝华同志还指出,农村党员干部要在优化生态环境上争当先锋,抓好农村治污工程建设、清洁乡村的日常保洁工作和河道禁渔工作;要在优化人文环境上争当先锋,严格落实防违控违要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加强思想上和精神上的关注;要在优化政治环境上争当先锋,积极参与每月25日的党员固定日活动,并响应村两委的工作号召。

  最后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主体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严于律已、争当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各村、各单位的发展与稳定,为各项工作的推进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