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表彰2016年摄影比赛获奖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12-01 21:31:54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表彰2016年摄影比赛获奖者的决定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

关于表彰2016年摄影比赛获奖者的决定

 

各科室、印象传媒公司:

为迎合全媒体发展,提升摄影创作水平,201611月,千岛湖传媒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建德市开展摄影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12件(组照为1件),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构思新颖,形式多样,全面展示当地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生态之美。经评委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33名。经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对王建才等获得优秀奖以上的56名同志予以通报表彰。获奖名单及作品名称如下:

一、一等奖(3名)

1、专业组(1名):王建才《走进古村》

2、业余组(2名):储珊《老太也时尚》、汪向芸《相伴》

二、二等奖(7名)

1、专业组(1名):汪黎明《学前班的孩子》

2、业余组(6名):王朝峰《“显摆”》、徐满萍《古城古迹》、宋坚明《看齐》、李维维《时光》、宋士和《清骨冲天,柔情绵绵》、徐毅成《不容冒犯》

三、三等奖(13名)

1、专业组(1名):杨波《悠然而居》

2、业余组(12名):洪学斌《陪伴》、杜文姝《幻影》、赵婷婷《悠游》、杨彩萍《水润南塘》、杨华《认亲》、方俊勇《独守时光》、周雅婷《古村印象》、姜智荣《飞》、刘波《幸福农家》、郑文彬《等候》、叶青《影零乱》、于一《“油灯”老妪》

四、优秀奖(33名)

1、专业组(2名):程贤高、徐丽

2、业余组(31名):叶良喜、吴立新、江建红、刘瑛、徐爱梅、方育华、吴本飞、钟明君、李杰、邹楚环、程必停、章晶、义永华、徐岳林、王筱倩、江晓帆、汪琛、邵建来、严月玲、方志隆、胡国诚、徐亚洲、王宸俊、滕晶晶、王金素、王娟、邵振平、胡小烽、江晓华、王鸿儒、姜岳川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其他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刻苦钻研,认真履职,努力提高摄影业务水平,为全媒体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