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04-01 16:39:08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各科室、印象传媒公司:

2016年,千岛湖传媒中心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大局,强化政治意识、新闻意识、互联网意识、全媒体意识和改革意识,继续向全媒体转型升级,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加强全能型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为“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良好的发展氛围工作中涌现一批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先进工作者,根据民主测评、量化考核,并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授予王建才、章晶、王宸俊、邵建来、江晓华、赵婷婷、王朝峰、杨华、刘瑛、方育华等10位同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新业绩。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素质,为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

                         年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