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传媒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17:02:27   

  6月25日上午,千岛湖传媒中心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2名发展对象和3名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淳安县委关于广泛开展向徐遂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通知》和徐遂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并自主学习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有关精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村官工作的意见》,研究如何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上,方俊勇、王筱倩、章晶3位记者各自讲述对徐遂同志先进事迹采访的过程和体会,为大家展现了一个活生生、有血有肉共产党人的光彩形象。徐遂的平凡、踏实、坚守、爱民、奉献、亲民,使大家深受感动与教育,更是激发了大家深切的共鸣。

  党组书记、主任宋士和指出,徐遂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从小事做起,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在荣誉面前主动让贤,无怨无悔,甘于吃亏,勇于奉献,是我们的光辉榜样。所有党员要学习他的五种精神,立足平凡、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弘扬正气。传媒中心一批同志,尤其是共产党员,在采访过程中勇挑重担,克服各种困难,出色完成了组织单位交办的任务,也是我们的榜样。大家要讲团结,众媒共唱、多媒齐发,完成新闻宣传报道。

  接着,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并对章晶、王筱倩转预备党员进行了票决。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姜智荣)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