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新闻传媒中心考察团来我单位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06 15:30:48   

  近日,临安区新闻传媒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寿屹峰率考察团来我单位考察交流,双方就全媒体融合发展、采编业务流程和岗位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促两地新闻事业大发展。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照排室、全媒体展示和体验中心、中央机房、户外电子屏媒监控中心、UPS不间断电源和全媒体工作室等处,这些智能化系统项目投资1300余万元,设计超前、布局合理、功能齐全,为开启崭新的全媒体时代提供有力保障,得到考察人员的啧啧称赞。

  座谈会上,千岛湖传媒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士和详细介绍单位总体概况、全媒体及“中央厨房”建设情况。近年来,千岛湖传媒中心坚持全媒体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新媒体建设,打造全媒体集群。同时,各大媒体互动互融互联,实行“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融合传播”宣传模式,搭建“四端齐发、八媒齐唱、各显神通、组合发力”的传播局面。4月底入驻新大楼办公,全面推进“中央厨房”建设,打造业务、技术、空间“三大平台”,构建整合采编资源、聚合传播功能优质的机制,着力形成强大的全媒体传播效应。

  “贵单位‘中央厨房’建设成效突出,媒体融合、内部管理等工作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学习。”考察人员对我单位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资源共享、携手并进,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王朝峰/文 方俊勇/摄)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